一颗超级懒的土豆。
高三住宿,周日到周五不在。
更新?不存在的。

[凌李]朋友你变成过电脑吗7-10

07
被困在电脑里的日子无聊的很。凌远也就只能通过操纵程序点开百度百科,百无聊赖的挑挑错,用的还是李熏然的贴吧账号。

那时候凌院长还是凌小医生。当时的院长见他工作勤勤恳恳就给他放了个七天小长假。

屁。

凌远把手揣在白大褂兜里眼中的怒意几乎快要实体化。说是工作勤恳,倒不如说是因为最近医闹的事让他避避风头。那场手术凌远主刀,五个小时的奋斗虽然命保住了但手术本身带来的副作用病人家属并不满意,硬说是医院坑钱还不好好治病。

他还记得患者家属纵然被拦下也扔试图对他拳打脚踢的模样,几乎是嘶吼着大叫着“庸医”,看的凌远心寒。

我从医是为了救人的,不是为了让你泄愤的。

他也还记得从院长办公室出来自己去实体店的时候是被怎样的不可抗力拽进机器里然后发现可以在一堆的程序里晃来晃去。也就是那时候他看见了李熏然

小孩儿一头小卷毛,身体挺拔瘦削却又精神,一双鹿眸炯炯有神自然而然的透着一股阳光气。在一堆电脑里挑来挑去最后挑中了他隔壁那一台。

然后凌远就在隔壁电脑被抱走的前一刻把自己塞进了隔壁的程序里。

08
凌远从看见李熏然的第一面就有种莫名的好感。

李熏然从气质上就透出鼓阳光劲儿,一副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的自信模样让凌远想深入了解,顺带近距离呼噜一把他翘起来的头发。

后来相处起来他发现小孩儿其实也有不少小毛病,比如假期时候吃饭不规律,爱赖床,还上厕所老忘带手纸。

现在的年轻人啊——

09
但是凌远就是喜欢。

10
凌远向来强调效率。因此在他发现舒缓的音乐叫不醒沉睡的人的时候毅然决然换成了最原始最有效的铃声——鸡鸣。

可是
怎么醒了又睡过去了。

tbc
灵感这个东西真奇妙突然就想不出来写啥好了...不过我也不造我这章写的是啥.惆怅.jpg

评论(4)
热度(22)

© 土豆炖芸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