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超级懒的土豆。
高三住宿,周日到周五不在。
更新?不存在的。

[凌李]朋友你变成过电脑吗5-6

05
“我叫李熏然。先生怎么称呼?”

总没固定称呼叫起来不大方便,李熏然的家教也并不允许。盘着腿下巴抵在手背上,一本正经的和对面的电脑对视着。一双鹿眸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屏幕等着回话。

“你可以叫我哥。”

李熏然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你这人怎么一开口就占人家便宜呢!
06
电脑里的小哥告诉他他姓凌,可以随他称呼。不过李熏然和这位凌先生的交流其实并不多,早上也是交流完就急匆匆的赶去上班了。

作为一名新晋警官每天要忙的事能从山的那头堆到那头,人民公仆面对人民的需要还必须毫无怨言,认认真真的把对方的需要记进档案结果一检查发现人家说的都是废话对案件进展毫无帮助忙了一下午的案子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真累啊。

忙完一天的工作李熏然蔫嗒嗒的赶回家一头小卷毛耷拉着,一脑袋埋在床上再也不动弹。电脑屏幕亮了亮,但终究没发出声响。

是夜,被单上不住传出布料摩擦的声响。李熏然睡得不踏实,无意识的在被子上滚来滚去。白天一堆的案子跟经文一样绕着脑袋转圈圈。惹得心里的那头小狮子直立起上身尖利的爪子直挠墙。

恍惚间李熏然耳畔回荡起舒缓的钢琴曲,皱着眉头辨认好一阵才反应过来是Richard Clayderman的夜曲,钢琴曲柔情似水,试图将疲惫的人包裹起来,由外至内融化他的疲惫。

别过来!小狮子炸了毛,四条腿绷直后退一步冲来人发出威胁的吼叫。

来人却也不恼,一步步靠近蹲下身把小家伙揽进怀里,手掌一下一下给他顺毛,轻声细语的哄着直到小狮子的尾巴尖扫了两下地面,怀里的挣扎逐渐平息取而代之发出平缓的呼吸声。

床上的人逐渐睡熟了,钢琴曲也逐渐停止,凌远透过屏幕注视着李熏然的睡颜无声的做着口型。

晚安。

tbc
天了噜我听夜曲听的都要睡着了迷迷糊糊状态打完的这篇...有点少大家先凑合着吧。然后安利一下夜曲/睡前听催眠效果很不错

评论(2)
热度(23)

© 土豆炖芸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