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超级懒的土豆。
高三住宿,周日到周五不在。
更新?不存在的。

[凌李]朋友你变成过电脑吗?1-4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巧合.

01.
“老凌啊,”

涮着火锅,本应该吃月饼的日子因了自己嘟囔的一句想吃火锅硬生生的变了。此时的小李警官正奋力和碗里的一块白菜战斗着。刚夹出锅的白菜烫的很,使得小李警官在上面硬生生留下一排牙印却没撕下来一块。

眉头紧皱,有点郁闷的拿筷子用力捣几下。忽然听见今天寻思到的一个问题抬起眼睛望着对方,眨了眨。

“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以前——”

“变没变成过电脑啊?”

02
事情的起因倒也简单,小李警官今天休息,闲的没事挽起袖子收拾起了装着旧书的屋子。在一片烟尘弥漫中他发现了本日记,抚去上面的一层灰打开回忆只见上面写着一行大字——

“今天也没成功杀毒。”

李熏然还记得当初自己刚工作,不想家里人费心就打工好几个月背着老爹砸锅卖铁买了有生以来第一台电脑。记得电脑搬进来的第一天简瑶兴致勃勃的凑过来在屏幕上噼里啪啦书下一串代码,一边说还一边絮叨着什么能测电脑的性别还能让它说我爱你熏然你点一下试试啊哎你不试我试啦。李熏然没多大兴趣,低头和手里的炸鸡排较劲。小姑娘见他没反应,便自作主张摁了下去

“我爱你。”

“噗——”
冷不丁一句话在耳边炸开,一口鸡排呛在喉咙里差点没上来。诧异的望向简瑶只见对方一脸嘚瑟的小表情脚还点着拍子显然是对凌远的反应十分满意

“吓着了吧。”一边说还一边拍他肩膀,见他许久没反应给他惊异的表情留个影然后留下愣在原地的李熏然蹬蹬蹬跑走

哎呀又拿着一张熏然吃惊表情的照片真开心。

其实李熏然也不是被这突然的一句告白吓着了,只是这声音太过人性化...怎么说,低沉又充满了禁欲气质。语气不像是恋爱时候含情脉脉的告白倒像是医生诊断时的波澜不惊。好死不死的是这个人用了气音,哪怕没带耳机但还是震的李熏然耳根都苏了一下。磨蹭两下键盘蹭掉刚落的灰回味一下

好像还真挺好听..的。

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摸到键盘上的手瞬间触电般缩回来。被一个男音苏到的我会不会被当成基佬。起身探头往门外瞟几眼在确认简瑶走远之后重新坐回屏幕前,磨蹭着把代码再输一遍

“我爱你。”

好听。再输一遍

“我爱你。”

......

差不多在输入第十遍的时候,电脑突然卡壳一阵颇有点无奈的意味。还以为是音响坏了准备检查一下不想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吓得李熏然差点砸了自己新买的小电

“小孩儿,作业写完了吗。”

03
电脑成精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这是李熏然脑子里仅剩的一句话。瞬间蹦离电脑好几米远差点撞上墙

“你谁啊?”

“一个路人。”

骗鬼呢!!!!!

电脑像是觉得有点对不住他的小心脏于是开始解释。这把李熏然大概懂了,对方这是买电脑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晕过去了一觉醒来就成了台电脑程序告诉他七天之内恢复原样所以这七天请多指教。听起来有点像开了什么玄幻副本但没办法这就是事实。

大哥你骗小孩儿呢!

黑着张脸的李熏然表示现在病毒开发的挺新颖啊这是我新买的电脑管你是什么妖魔鬼怪一律赶尽杀绝。电脑里的人表示小孩儿你怎么不讲道理呢我真是不小心进来的。

但是最后还是留下来了。

04
李熏然以为他会很不适应电脑里住着个人的生活,但是他没有。在被难忘今宵叫醒的时候,小狮子的内心是拒绝的。

“大哥你下次叫人起床能不能用舒缓点的音乐啊?!”

第二天李熏然的房间里传出一声嘹亮的鸡啼。

李熏然觉得这个人除了叫醒自己的方式不要太友好之外还是挺不错的。比如他会在自己上网查看档案资料过了饭点还懒得下楼的的时候点一份外卖。也会在他刷网游刷的欢快的时候开口提醒他注意眼睛。还会在他上厕所忘带纸的时候喊一声你别在厕所窝着了我不看你你出来拿纸吧。

有人关心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哦。

tbc

第一次写凌李有点紧张x就自己的坑品来说不一定有后续诶x.....总之一切随缘吧这个

评论(7)
热度(32)

© 土豆炖芸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