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超级懒的土豆。
高三住宿,周日到周五不在。
更新?不存在的。

同居设定的枪弓

同居。假装有暖气这设定的设定xooc的小段子


有时候艾米亚会认真的怀疑自己的室友是不是个白痴。


和蓝发男人下班回家,一路上自然少不了拌嘴和吵架,但却像是有着什么魔力,最后总会和好——当然原因也可能是晚饭。淡淡的瞥了一眼在自己身畔抱怨着天气太糟糕的人,对方红红的鼻尖和呼出的白气有时候也会让艾米亚感叹一句——冬天了啊。


掏出钥匙打开门,钥匙与门锁相结合发出咔嚓的声响。“喂,库丘林你还在发什么愣,回..”


正欲招呼身边的人却发现对方早已不见人影。疑惑的眨了眨钢灰色的眸子这才发现本应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不知道是使用了瞬移还是太过敏捷,此时正一本正经的低头盯着灰不溜秋的暖气,深吸一口气像是要做什么重要的仪式般闭上眼睛将手缓缓覆上暖气,周围的空气似乎在瞬间凝固。


但是下一秒艾米亚就看到了对方抱着脑袋在地上翻滚的场景。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没来暖气这么冷的天老子会死的啊!!!!”


“..你还是小孩子吗,更何况还没有冷到那个程度吧。当然如果你希望就此一觉再也醒不过来我也毫不介意倒不如说会因为省了一双碗筷而开心。不过现在,”抬脚踹了踹还在地上哀嚎的男人,艾米亚挑起眉梢


“限你十分钟之内把被你踩脏的地板刷干净,库丘林。”


评论
热度(11)

© 土豆炖芸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