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超级懒的土豆。
高三住宿,周日到周五不在。
更新?不存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做梦梦见在武汉一个小吃馆吃饭,边吃边低头看美食博正刷到一篇“细数凯凯王家乡美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抬头突然发现kkw坐在我旁边等吃的。
此处请允许我爆炸三分钟
我也不知道我梦里的智商怎么了拿着手机给他看刚刚的文章傻子一样问了一句“你吃过吗”然后他笑着问我“你觉得呢”瞬间感觉到自己的愚蠢。然后我就..安静的坐着继续吃东西(.........)他点的好像是一屉一屉的包子然后就走了。目送他离开之后我才发现我连签名都没要...................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土豆炖芸豆 | Powered by LOFTER